SUN

原来啊公已经走了很远很远  但我觉得他一直都在


Sakura:

我做了一个梦

陽光超級燦爛 老弟老妹坐在田裡

然後 我們超級開心

夢裡健硕的阿公拿著锄头在耕田

在雞籠的十幾隻雞都跑出來了

連被阿公命名為“將軍”的大公雞也不知道跑哪去了

我當時在想 這麼小的雞籠竟然可以放到這麼多雞!

“它們總有辦法做伸展的”阿公說。

我看著如此和諧的畫面說 來 一二三 我們拍張照吧

“不知道你阿婆跑去哪裡玩了”阿公突然又說。

(他們是鬥嘴幾十年的老夫妻 阿公還時常說阿婆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可是阿婆一不在他身邊還是會很想念的)

這時 阿婆突然出现了

她穿的像刚喝完喜酒回來那樣華麗的在趕雞

(哈哈哈)

然後我就醒了

這是在阿公去世后我第一次梦到他

梦如此的清晰

其实每次回乡下 我都觉得他仍在我们身边 从未离开过

依然坐在那張綠色膠椅子一條腿稳稳的支撐著地

想他 很想他

05.03.2015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